_kiioy__

姐姐的烦恼:
整天因为条而不务正业

【NCT】血仆为何要这样?



【NCT】 cp们恋爱了。①


🔥以西珍妮的视角看条谈恋爱(?)


🔥您本次的身份是——吸血鬼


🔥快来看小血仆(?really?)的恋爱吧。






我是一个吸血鬼

纯种血的那种。

可是我不怎么受家族里的人喜爱。



他们说我的父母太强大了,靠近我的周边就会被气场削成粉末。

所以我从小就没有朋友,可能我还是太年轻了,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了解了。







最近家里进了一批血仆,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在我面前整整齐齐站着的十个人,他们一直都在抖着,看着站在最后一个像小熊一样的可可球男孩,好像和我差不多大,他真的好可爱。他的小手拉着隔壁男孩子的袖子,小熊好像很害怕我,流着鼻涕都不敢擦。



哦,对了!被拉着衣袖的男孩子也好可爱,眼睛也太圆滚滚了吧,而且他离我这么远我都能闻到从他身上散发出的西瓜味,看着看着,那个男孩子居然有点像西瓜,而且他也不抖,站得很直,不过目光一直都在地板上。











看着这十个人没有一个不是看着地板的,我觉得可能是我有点丑,还有就是他们应该听说过我的眼神会杀人那种谣言。我西珍妮虽然是个吸血鬼,但是我温柔大方又有钱好吗?我的血仆很喜欢我的!虽然上一个血仆是在一百年前就去世了。




但是我不是无良老板好吧!我可是包吃包喝包住包穿,三险一金保障生活,事后包办后事的那种三好青年老板!哎!我迟早让他们在我西珍妮慈祥的宠溺中沉溺!!













我看到一个好像是领头的灰金色头发的男人,他的头发像两个小翘翘,挺帅的。我忍不住走进看一下他,妈耶!这个男人五官好锋利,眼睛好大啊!搞得我想吃葡萄了都!






我惊讶他们居然没有在我靠近的时候退后,他们是不是感受到我强大的爱了,这么快就沉溺了?果然,不愧是我西珍妮,一个既有魅力又有钱的女人。(金道英:你放屁)






把他们带下去休息吧。


看完十个男人后,我的心情有点澎湃,家里好久没有来过这么年轻的孩子了,我有点小开心,但是我还是要维持我的高冷人设。





没过两天,又来了一批人,还是血仆,真的很纳闷,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来干这份工作,他们不知道这份工作的高危性吗?随时会死人的!不过,幸好,他们遇到的是我。






他们从大门口进来,好像还不少人呢,后面有两个抱在一起进来的,白白嫩嫩的,其中一个小孩子长得像包菜,怎么都是那么可爱!



他们都住进来的时候,我第一次觉得房子大就是很好!每天都遛遛孩子们有益于身心健康,养儿防老啊!










可是为什么郑在玹要拉着李泰容到隔壁的篱笆墙上堵住他呢?难道他们要打架了吗?一个慈爱的我害怕他们吵架急匆匆的就赶了过去,准备出手劝阻的时候,李泰容那个给我强烈男人印象的男人,他居然踮起脚吻住郑在玹!那只平时香香软软的粉色小香猪,居然拦腰就抱起李泰容,被抱着的人双腿攀上和他隔着衬衫肉体相贴的男人的腰,一声一声的水渍声搞得我老脸一红。










原来,我偌大的城堡开始有爱情了,我一直在暗示自己绝对没有磕cp,结果现实给我来了一个暴栗,天啊天啊,我的城堡开花了!!!


不行不行,我忍不住要喝点血了,等我去院子里抓一个幸运儿舔舔他的脖子。孩子们,我来了!

















这是个坑,我是个随缘佛系更文的,灵感来了就写,不过深受网课折磨,我写文的快乐都要被夺取了。










评论(1)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ioy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