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ioy__

姐姐的烦恼:
整天因为条而不务正业

【NCT】谈 恋 爱 了🌸🌹🌺🌻💐

李帝努X你

李东赫X你

罗渽民X你


最近外网的什么挑战b站推送给我(?!)我疑惑了








李帝努

你小心翼翼钻到李帝努的电脑椅旁,把头伸入他的怀抱里。


“怎么了?”李帝努看看你笑出声的问你。


“想要抱抱!不可以吗?”你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又蹭着他他的下巴。


“jeno,你该刮胡子。”


“那你该剪头发了。”李帝努低头看了看你,把耳机摘下来,大力一扔,就把你的腿抱上他的腰,恶趣味的顶了一下,把你堵在墙上,亲着你无处可去。













李东赫

“呀!你会玩游戏吗?”


“朴志晟,那边有把AKM你没看到吗?啊…郁闷。”


你直接走过去,一言不发钻进李东赫的怀里。


“哦…珍妮…怎么了?”李东赫担心的看着你,你平时绝对不会这么主动。


“哎…”


“珍妮,发生什么事了?”李东赫直接把电脑关了,摸着你的头发,一下又一下的亲着你的头发。


“珍妮,你说句话好不好。东赫今天不打游戏了,我不理朴志晟那个臭小子了好吗?”




“东赫,要啵啵…”

么!!!一声响亮的亲亲响遍整个房间,还带点回音。









罗渽民

“罗渽民!你是不是跟女孩子去吃饭了?”你一脸生气地看着他。



“嗯,对了,你吃了吗?”罗渽民完全投入工作,戴着银框眼镜坐在书房,一丝不苟的整理工作。


你整个人都站不住了,顿时无措被迫急红了眼眶。




“你有其他女人了对吗?”你捏着裙角的手指泛白,把哽咽声尽量压下去。


罗渽民本来就因为多日加班而疲惫不堪,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出去吃了个饭还被你这么无理取闹一番也有点坐不住了。


“珍妮,我没有,我对婚姻一直都很忠诚不是吗?”







对啊,要互相信任才能都得更远。







那你不忠诚,我也没必要为你守身。

什么该死的初恋?我要跟初恋离婚!





你跑了出去,穿着围裙和拖鞋就跑到了楼下。你看到了那个女生,像在等人。


“你是来找罗渽民的吗?”你直接走了过去冷声冷气的开口。



“啊…内…请问你是?”

“罗渽民老婆!他办公桌上不是有我照片吗?”


那个女生被你怼得一脸懵比,呆呆的站在那里。



“罗代理的胃好些了吗?这是我做的益母草汤,很养胃的。”女生眼睛打量着你,完全没有在意你刚才说的事。


“喂!他老婆在这呢!还有你什么事?”





“听说你们夫妻之间好像有点不愉快?那么我当然也有机会追求我想要的东西。”完全绿茶表情,真的气死个人!




罗渽民看到你那么大动静也跟着你跑了下去,看到你跟那个实习生斗嘴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


当年你为了追他跟多少人竞争,最后成了祖安选手,没人再敢跟你争!


突然嘴角上扬起来,看到你的一举一动罗渽民就像充电一样,完全不想跟你分开,有你在就能支撑他的所有。




“珍妮!”罗渽民跑过去搂着你的腰,有点像是宣示主权。



“代理!我带了汤,要不要喝一下?”女生完全忽略了罗渽民眼中只有你的画面。直接就上手就扒拉他的手。



“啊…渽民啊!怎么现在才下来?人家等了超久了呢~”你扭捏着向罗渽民撒娇,完全把妄想做小三小四的人狠狠打她的脸。


你凑近罗渽民的耳边轻轻的说了几句话,他就一下子肃然起来,抱起你就往家里带,完全不理眼前的实习生。











:“娜娜可不可以射给我,珍妮肚子想要鼓鼓的,饱饱的,想要一个跟你一样的宝宝好不好。”








你在罗渽民的胸前抬起头,眼睛带着杀气望着那个女生:老娘多年追来的男人你也敢动?回家多看看爱情三十六计吧妹妹!






罗渽民把你扔在床上,上去就一顿乱啃,十足像没开荤几个月一样。

“珍妮吃醋样子真好看,可是在床上哭哭的样子…更好看。”罗渽民笑的明亮,一双桃花眼里都是你,染着粉色头发更是犯规,完全让人心动。



“唔…嗯…娜娜…轻一点”罗渽民咬着你的大腿软肉,完全不想放开你。

“不行哦!这是珍妮乱吃醋的惩罚哦!娜娜这一个月都没碰过珍妮了,这里…不想我吗?嗯?”说着就吻着你的嘴唇,一点也不像放过你。


罗渽民嘛?完全恶趣味的男人。






[娜娜也成年了,搞搞吧,幸好成年让我没有那么大的负罪感。]





评论(6)
热度(40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iioy__ | Powered by LOFTER